抱图转载之类随意,不商用即可

过于开心,提前庆祝复联3内陆上映,画个帅大锤。PS:还没看,大家不要提前剧透,害怕....

这回开锤基双面抱枕的贩售,一面大锤一面洛基开心嘛?好像有不少妹子问过挂画的事情,这次再出个投影款挂画,和海报差不多大小,喜欢投影的大家可以买挂画啦。

公告:

基双面抱枕预定,20个成团。定金68,全款168元,不成团退定金。A面大锤,B面洛基。(注:蒙眼的!!)双面抱枕不含枕芯没有投影,尺寸50*150cm,面料是双面毛绒料;

挂画单面预定,20个成团。定金19,全款59元,不成团退定金。挂画是单面的,有两款,大锤投影款,蒙眼洛基投影款,41*57cm单面缎纹布。

 

预定时间从5月11日晚8点截止至到5月30日凌晨!!会开两次页面,第一次拍定金,截团后开第二次页面拍尾款,拍完尾款后会定做安排发货。工期一周左右,请大家一定一定要看宝贝描述再拍!!!!

 

因为是画手本人自己发货,带枕芯太折磨人了....所以强调一下,这回只卖枕套,只卖枕套!没有枕芯的!

双面抱枕页面传送门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1568406020&qq-pf-to=pcqq.c2c

单面挂画页面传送门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2161024026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2405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越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